My past has not defined me,destroys me,deterred me,or defeated me,it has only strengthened me. =)

~ 留意下吧 ~

我の资料

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。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。 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呆呆地望着电脑..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橱柜里还放着2本未看完的《福尔摩斯探案全集(上册)》,《每天学点创意学》
都是向朋友借的,可是现在就是提不起劲去看完。
看着好朋友面对感情烦恼,有时想说声抱歉,我完全帮不上忙,因为我真的没经验。
但我愿意当你倾诉的对象。有什么事,告诉我吧~ =)

谈谈自己吧。
【生命中,有个人可以去惦念,是缘分;有个人惦念自己,是幸福。】

习惯的力量真大,当想念一个人成为习惯,我们突然发现一个人的时光真的过的好慢。】

最甜蜜莫过于,有人能记得关于你的小细节。不是因为你让他们记起,而是他们在意。】

不要想太多,你的想象力会创造出个一开始并不存在的问题。

睡觉会猛一下惊醒,好像自己掉下去一样。据说这样的孩子是没安全感的孩子。

距离不=分离, 没联系不=忘记, 没通话不=冷落, 没见面不=不关心。

【什么叫喜欢一个人,就是你在看星座的时候,总是把他的也一起看了。】

多时候, 男人让你觉得他爱上你, 其实他没有; 女人让你觉得她没爱上你, 结果她动心。

【因为喜欢你,所以经常和你斗嘴。】

【爱看星座,因为想再了解你多一点。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还蛮佩服自己初中一时干的蠢事。
我真的不懂自己有哪来的勇气。
陈晓婷,你当时是怎么想的?
有时候会想找回当时的勇气,只是这次对象会不同了。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看了某位女生的blog..
【中学生涯应该要谈场恋爱,才不会留下遗憾。】
哈哈!我也想啊~ 可是要遇到才行啊~
顺其自然吧~
中学时期那单纯,两小无猜的恋爱,能让未来的自己回味。
那时候的我们,也会傻傻地笑着,当时的单纯多可爱啊~ 哈哈!

{Wu Rong Yu!ngo hou yeng zan xie gahh.. zong yong jor gei lap zong xie gahh.. um zun tau sou! XDX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