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st has not defined me,destroys me,deterred me,or defeated me,it has only strengthened me. =)

~ 留意下吧 ~

我の资料

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。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。 ♥

Tuesday, October 23, 2012

不正经的.. XDXD

哈哈哈哈!有点感动的说,我终于可以更新到了.. T.T
试了这样多次,没想到被吴荣煜投诉一次,我就上到了..

哈哈! 这篇来个不正经的.. (因为被Ah gor投诉, 好啦,就来更新一下.. XDXD)
今天放学时,那个傻婆罗颖悦,因为要看我电话的“secret”,猜不中密码,结果我们拟了一份条约.. 超搞笑的!
罗颖悦!你真的很厉害“吃着上”啦!XDXD
明明我先占优势,怎知被你扯扯下,就几乎照完你的意思了.. XDXD
记得你和我所签下的条约啊~~ XDXD
你今天放了我一次飞机啊~~ =P

那天华文学会庆功宴..
我竟然发疯似的拿着mic乱喊乱唱.. 不过是在大多数人都回了过后.. Hahahaha!!
不过我之前还是有很正经地唱了一下啦~~
很爽啊~~好像好久没试过这样疯了!好想再来多一次啊!

[之前要更新的]
说真的, PMR后有点无聊.. 不想去学校啊!!
不去学校又不行,一直讲要gantung.. =.='''''''''
老师一直拉我们参加这参加那..
结果我就糊里糊涂地报名了三人篮球,羽毛球双打,和画poster比赛..
(说真的,我对篮球一窍不通啊~~~~ 羽毛球还过得去.. 我还真佩服我不知哪来的勇气,敢去报名.. 难以置信啊!)
说到底,都不懂自己会不会临时退缩.. HAHAHAHA!
PMR之前所有的plan,好像都没有一半是做到的.. SAD!
奉劝之后要考PMR的学弟妹,考PMR之前plan酱多是没用的,过后也未必都能做到.. 总的来说,考完试才plan最实际!XDXDXD(纯属个人意见.. XDXD)

这个星期六去看电影.. 哈哈!蛮期待的!去看sinister!! XDXD
( Ah gor ahhh, jio jor nei, nei yau um dak han.. XDXD)
过后又有去帮忙LEO club弄Halloween.. Haha!!
第一次! 哈哈!好想看下自己能扮出什么样啊~~ XDXDXD
上次寻星4时没扮到,这次补回.. 哈哈哈哈哈!

后记:
这次应该是我写得最乱的一次了..
太多东西想写了,一下子涌上来,又懒惰慢慢分析,因为要睡觉了(这才是重点!XDXD),所以就变成这样了.. =P
现在凌晨1点09分了.. 好啦, 我是真的要睡觉了,不然明天要带着熊猫眼去学校了..
(可是我还是一万个不情愿去学校啊啊啊啊啊!!!!!!!(>_<'' ) )
晚安,各位!=D ( 下一篇一定会比较有条理!=P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