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st has not defined me,destroys me,deterred me,or defeated me,it has only strengthened me. =)

~ 留意下吧 ~

我の资料

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。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。 ♥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学记们的部落格


我的罗颖悦傻婆,他去KL的一个camp,为期一个月,今天启程了。=(
一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 >3< 很不舍得你啊~~~~
没人陪我癫了。没人可以和我煲电话粥了。=(
你的生日也不能和你一起过了,礼物迟点补上啊。XD
还有,不用叫爱雯特地看着我啦。放心,我会乖乖的,不会乱来。XDXD
哈哈! 好好享受你的camp吧~ 回来的时候记得call我啊~~ =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前开电脑是因为想上面子书,但是自从手提电脑和我说再见之后,
渐渐地变成不想去上网。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家的网速实在很慢啦。=P

可是最近又很想上网,不是去面子书,而是去看部落格。
去GOOGLE按下【学记队】这三个字,搜寻。
看了很多很多学记的部落格。
有自家小站的,其他小站的,有来自不同区的。
感觉上雪隆区的学记好多都有部落格。
一个一个部落格去看。不知不觉就FOLLOW了几位学记的部落格。
看到他们对学记的看法、看到他们办营会的点点滴滴、
看到他们在每次办完营后的感想、看到他们的自我检讨等。
偶尔还会从别区学记的部落格,看见【东海岸学记】。
每次看到总会感到高兴。哈哈! 
不过有时候看到的是批评,不管怎样,我们都可以从中学习。
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,一个参与者的身份,看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..
东海岸区淡属小站第24届积极学记
PH2315  陈晓婷
(突然很想这样写。XDX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