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st has not defined me,destroys me,deterred me,or defeated me,it has only strengthened me. =)

~ 留意下吧 ~

我の资料

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。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。 ♥

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浏海.. =D

久违的浏海,欢迎回来!=D
我还是喜欢有浏海的自己。
会带有一种小时候的感觉。哈哈!
小时候的自己也是顶着一头浏海 + 蘑菇头。
再加上感觉上浏海比较适合我的脸型。=P

很遗憾我放不到照片!!!=(
宝贝手提电脑,还没来到我家。=P

没关系啦,先保持神秘感。哈哈!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